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古典美人-莎莉賽隆

台長昨天介紹基努李維的時候,讓我想到一個曾經和他合作過的古典美女莎莉賽隆。 





如果對她仍沒有印象,大家可以租<Sweet November>來看。雖然不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但是光是看這一對帥哥美女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有一點我非常不滿意的是,我覺得媒體對她的中文譯名有誤。因為「Theron」的發音應該是「德隆」,為何會譯成「賽隆」呢?

如果大家有仔細注意,會發現其實莎莉的脖子很長,有一點點不成比例。可是並沒有因此減低這位美人胚子的魅力。甚至這一點點的不完美讓她看起來更是艷光四射。

莎莉從不介意露點演出,所以只要有興趣上網查一查就可以找到她的露點照。

曾經在一本娛樂雜誌看過莎莉一個復古的造型。70年代的大波浪髮型,再搭以一件式粉紅色露背禮服。光看照片就可以用「驚艷」來形容,我不敢想像若我看到本人會有什瘋狂的舉動。

莎莉演過的片子其實都不太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她的美麗可不是會讓人看過就忘的。


姓名:Charlize Theron
生日:1975.8.7
身高:5'9"
出生地:Benoni,South Afr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