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真實情況!

正式takeover整個節目時段已經有一個多星期了。還習慣嗎?ok吧,我想。 


還沒有離開新聞部,因為新人還沒有進來……會是個遙遙無期嗎?搞不好!誰曉得。那天老闆說,如果真的那麼急著要人,就和節目部反臉……最壞的作法就是我辭職新聞部,再加入節目部。但是我想,他也不過是說說而已,他最厲害就是在下屬面前裝威嚴,然後遇到比他強勢的人就像……我不想說像什麼動物。

好啊!就來個一拍兩散嘛!

沒想到,這樣兩邊跑的日子已經快兩個月了耶!時間過得真是快。

從開始接手整個節目的第一天,就已經有不少的心理壓力。一來要兼顧新聞部,下午上班更是不可能輕鬆,因為一個人在當班,事情我不做,就是沒人做了。加上新節目,也不知道聽眾適不適應。然後又臨近收聽率調查。天啊!怎麼事情那麼多!

難道真的是好事多磨?

不過,每天看到有人在網上流言,就會覺得……自己做的東西有人聽見,心裡至少安慰一點。或許那不是全部人的意見,至少有人表達,at least知道一部人的想法。至於真實情況如何,我相信會反映在收聽率調查上的。很快就可以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