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Elizabeth Hurley集性感和美艷於一身

最初注意到Elizabeth Hurley是她代言某知名的化妝品牌。當時我還是高中生。 


我還記得那張海報是她穿著V領露背的晚禮服,坐在椅子上對著鏡頭展示其殺死人的笑容,我就是被那個笑容迷倒的。

Elizabeth Hurley集性感與美艷於一身,無人能敵。想當初我還跑去問專櫃的小姐可否給我那張海報。還差跑去海報專賣店請他們從英國幫我訂她為化妝品代言的那一張海報。


其實很多人認識她是因為她前男友是Hugh Grant。但是其實一開始她可是比Hugh Grant還有名的。而我卻是因為她才知道Hugh Grant的。為化妝品代言之前她已經是超模,同時她代言該品牌已經超過十年了!

雅X蘭黛曾經因為她的負面新聞太多而想過換代言人,當然在合作多年之後也換過一次,只是近期又換回Elizabeth Hurley。

她是英國有名的拜金女,之前有小道消息指出,她和Hugh Grant住的四層樓中有三層是她的精品及服飾,而Hugh Grant只能瑟縮在頂樓中。



Elizabeth Hurley很愛凡賽斯。當然,在我眼中也唯有凡賽斯能把她那玲瓏有致的身材完美的呈現。凡賽斯最擅長的也就是突顯女性身材,而Elizabeth Hurley則完美的呈現它。

當然,近年的緋聞及真實的負面新聞已經讓她人氣下滑。可是人氣下滑又不表示她不再性感美艷。對不?

姓名:Elizabeth Hurley 
生日﹕1965年6月10日
身高﹕175
體重﹕57 公斤 
三圍﹕B91cm:W64cm:H89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