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蘇州美女劉嘉玲

劉嘉玲的裸照風波讓香港媒體有所省思,可是香港媒體真的懂得自律嗎?我想這倒未必。一句:我比我想像中更加堅強。讓劉嘉玲頓時成女性心目中的偶像。 





多年前我和她有一面之緣。我記得當時的她是到台灣來宣傳<海上花>,我是在「誠品」遇到她的。

當時的她沒有上妝,只是上了淡淡的粉底。劉嘉玲真的讓我驚艷。我看到她之後立刻買了一本<海上花幕後花絮>給她簽名。

我說:「妳好靚啊~」
她說:「多謝。」

當初和她相遇的情形至今我還相當難忘。

三十幾歲的她面對不利的謠言總是懂得進退應對,用行動證明一切,或許也的確如此,行動比謠言來得有說服力。


本名:劉嘉玲 
英文名:CARINA 
生日:12月8日 
籍貫:蘇州 
出生地:蘇州 
身高:167cm 
體重:110磅
三圍:36、24、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