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Liv Tyler說:「No problem~」

就因為Liv Tyler的一句:「No problem~」讓我醉到骨子裡。這句話唯獨只有從她口中說出來才會讓人有酥麻的感覺。 


那是她在有知名品牌的廣告上的對白,只現在第二支。對白相同,可是卻因為音調不對而失去了原味。


真的很愛她在第一支廣告裡的調調。
一聲、三聲、一聲。
這個音調,讓人酥麻到骨子裡。

Liv Tyler是少有的粗線條美女。我這樣說相信大家都不會反對。說實在話,在一遍纖纖美女中,她是比較壯碩的。然而這卻顯示了她不同於一般美女的地方。


在<魔戒>的戲份不多,甚至可以說少得可憐。然而只要她一出現就會有著靈氣,那種不可侵犯的神聖感。尤其她說著那口古老語言的時候。或許這就是導演找她演精靈的原因吧。

我有一位朋友的妹妹長得有點像她。雖然是東方人,可是他妹妹卻有Liv Tyler的感覺。

當然我扭開電視機,當我再一次聽見「No problem~」我想,我會再一次醉倒。

姓名:Liv Tyler
生於:1977年7月1日
國籍: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