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男模新勢力-阮經天


阮經天不是美型男這是肯定的。但他是不是一個帥哥,這的確也有爭議。然而,我還是決定把他歸類為帥哥。 


阮經天算新出道的男模,成名得滿快的。在許多雜誌的平面服裝單元或是歌手的MV都可以看到他。

一開始我也覺得他還好,只是過了一段時間就覺得,這個男模看久了還滿好看的,而且也不會有一種帥到「膩」的感覺。

可是我朋友都說,他還好。反正見仁見智囉。

有過一面之緣,其實我那時候剛好再忙,也沒有仔細的注意。不過,我聽和他接觸過的朋友說,阮經天的人還滿nice的,孩子氣也滿重。可能是因為年紀還小吧。


不是美型男算是帥哥嗎?我想,阮經天可以給一個很好的答案。

本名:阮經天 
英文:Jason 
生日:1982/11/08 
身高:184 
體重: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