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維祺流浪記

我們家的拉不拉多,那一時不小心跑了出去。平時都會回來的,怎麼知道牠……那天應該是愈走愈遠忘了回家的路吧! 

我早上6點多出門上班,有在附近找了一陣子,但是卻不見牠的蹤影。我們全家上下都不定時開車出去找,希望可以在路上找到牠,可是依然沒有。

一天……
我們決定發傳單。

兩天......
三天…..
我一大早起床就看到牠在門外了!「牠怎麼跑回來了!」


我媽說,是我爸的朋友在他家附近看到,然後就叫我爸媽趕快過去。就這樣把牠給接回來。腳底都磨破皮,一定是因為那幾天走路走太多,然後又不知道回家的路。


那天幾一定是睡路邊,也不敢睡太熟。

我們還一度擔心維祺被人捉去煮來吃了。

傳單發出去之後,也有很多人打電話來,說有見到牠……可是好奇怪哦。我們都沒有看見。也有人說,以後要好好照顧牠之類的話。

要謝謝所有的好心人囉!

看到牠那疲累的眼神,過去幾天一定受了委屈吧!真想知道牠在外那幾天是怎麼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