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

大臉美女-松島菜菜子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松島菜菜子的臉很大。但是臉大還可以這麼漂亮,真有她的! 


其實她名字的正確寫法應該是-松「山鳥」菜菜子。可是漢字裡並沒有這個字,所以就用諧音「島」字代替。

說來慚愧她的片子-<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我都沒看。有機會的話台長一定會好好的觀賞這兩部片的。

說到她就讓我想起松隆子,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她們二人長得很像。只是我比較喜歡松島,就這樣而已。


在和反町隆史公佈喜訊的時候,她一臉很幸福的樣子站在反町的旁邊。身穿白襯衫及牛仔褲。這個裝扮頓時席捲整個日本,白襯衫出現缺貨的情形。可想而知,松島也是流行的指標。

為Mxx Fxxtor代言的口紅也賣得非常好。雖然我不能親身試用,卻一直想買一直給台長媽,只是身邊的朋友好像都說名過其實。好吧,暫且不考慮買。

日本女生都有一個特質,就是說話的時候都是嬌嬌的,松島亦是如此,難怪迷倒那麼多男生,連小弟弟瀧澤秀明也不能幸免。


出生地:神奈川橫濱縣
生日:1973.10.13
身高/體重:172cm.54kg
三圍:32.2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