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魔力

我相信「聲音」是有魔力的。就像我第一次在studio播阿妹的「我要快樂」,那時候還沒有注意歌詞,可是studio的設備又是好的,當場完全被吸引住,差一點感動到掉淚。到後來的Il Divo和Celine Dion的「I Believe In You」,這首歌愈聽愈有味道,在有聽沒有懂的情況下,也被著迷。 

我的那位粉絲今天又打電話到studio,和她小聊了一下。

她認識我,完全是因為我的聲音。原來我的聲音也有魔力,只是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而已。

當然,目前我還沒有正式在媒體前亮相,我相信亮相後又是另一回事。雖然我一向對自己的長相也滿有信心,如果不算帥,也是五官端正啊!




印象中,我只要在做一件事要求一個回報,結果一定事與願違。可是如果我全心全意做,不想任何結果,後果卻是意料之外。像我一直有去電視台面試,心裡很想,可是卻每次都沒有結果。沒有想過當DJ,結果或者說,極大可能成為大馬第一中文台的新DJ。

你說,人生......不,不,我這篇明明就是在講「魔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