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6 nights 7 days in THAILAND Vol. 2

6. (8/9)啟程前往PATTAYA
PATTAYA是一個靠近海的旅遊勝地。Lily幫我們找了一家認識的旅行社安排我們在PATTAYA的行程。抵達PATTAYA的時候,當地接待的人問我們要不要看「Thai Girl Show」,一個耳聞很久的色情表演,我們都答應。

7. Free Afternoon
當天並沒有行程,因為到PATTAYA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我到附近的海灘曬太陽。可能是沒有曬很久,所以後來發現效果並沒有很理想。原來PATTAYA的Hard Rock也在附近,當下就決定晚上到Hard Rock用晚餐。

8. Alcazar Show

Alcazar Show就是聞名全世界的「人妖秀」。說實在話,看完之後我的結論是,還滿無聊的。因為她們並沒有真正的表演,給我的感覺就是「只是在舞台上走貓步」。有人說在PATTAYA的人妖是最漂亮的,我覺得真的是還不錯,看到有幾個真的很正,有一個還長得像邱淑貞。

我發現從人妖秀所表演的項目,就可以看出泰國主要的旅遊團是那裡來的。聽說現在很多大陸人到當地旅行,韓國人也很多,台灣就更不用說了。看到一群泰國人在台上表演「燒肉粽」和「白蛇傳」,那個感覺還真奇妙。對了,他們還表演「歌劇魅影」第一幕,真的快昏倒。

人妖的秀服都是很華麗的,而且幾乎每一套都是「超高叉」,在鼠蹊部還來個「超細」。說真的,我真的很懷疑她們是怎麼辦到的。秀結束後,她們都會站在門前和現場觀眾照相,當然那是要錢的,用自己的相機是40 bath,用她們的拍立得則是200 bath。

其實,我會覺得她們滿可憐的,像我們這些和他們合照的人,一定都是抱著很奇怪的心態和她照相,然而把她們當怪物看的人應該比較多的吧。因為觀眾都是一群人圍在那看她,然後又指指點點。把自己的稀有當成一種賺錢工具,那是驕傲還是可悲?在前往另一個秀的途中,導遊還說了一個冷笑話,他說:「我不知道應該把人妖稱呼作他、她還是牠。」

9. 「泰女秀」
「泰女秀」是一個公開很久的秘密,是一個色情秀。看完之後我只覺得很心酸。其實跳脫衣舞都還好,只是她們的表演項目,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震撼,雖然我之前就知道她們要表演的是什麼。

表演一共分成14到15個小項目。其中包括「用下體抽煙」、「把金魚塞進下體再請現場觀眾把它挖出來」、女同性戀假做愛、人妖跳脫衣舞、男女真做愛等。那些下體做什麼表演的都覺得很噁心,像塞金魚一次還不只塞一隻。

跳脫衣舞的部份,台上的人都會下來捉男性(歐吉桑)的手往自己的胸部按,然後就一直磨。人妖的那一段真的很可憐,前戲都做好之後,她就回到台上,這時她的下體竟然跑了出來,全場一陣嘩然,然後開始指指點點,燈光一暗她就把下體塞回進去。

做愛的部份更是心酸,基本上就是把A片搬到台上演。只是當男方在抽送的時候,有人送小費給他,他還是雙手合十的道謝。天啊!那是什麼樣的情景。而且現場的都是清一色黃皮膚的人,看場的都會講國語,觀眾更是由遊覽車送過來的。

到現場看的人又是什麼心態?我當然是因為沒看過,但是也唯有這一次,絕不會有下一次。而歐吉桑全都是「咸濕佬」,因為中間的位子比較容易揩油,所以只要看到中間有空位,歐吉桑就會帶著色瞇瞇的眼神和流口水的嘴巴衝到中間位子等待著下一個女郎讓他們摸胸部。

現場年輕的男生很少,除了看場之外我應該算是少數的年輕男生,反倒是年輕的女生很多。

結束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覺就是很心酸,當A片搬到台上原來是心酸的。

10. HardRock Café

沒想到在泰國的HardRock Café那麼便宜,吃了很多才NT700。不過,我覺得現場的音響差了點,回音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