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海龜原來長這樣之Pulau Lang Tengah II

第二天,是我最悠閒的一天,因為都呆在海岸邊。
興起就下水看看自由自在的魚群,
累了就躺在沙灘上,享受那免費的陽光!

第二天的心情真好,沙灘本來就應該配上陽光的!
其實我不貪心,只要一個月這樣享受悠閒的生活我就滿足,
但前提是要有網路和電視,及無盡的書本。

這一次,我特別從餐廳拿了麵包,
準備讓魚群圍繞著我。呵呵。
魚群的警覺性非常的高,
稍微有動作,它們都會游走,
但是有一種卻不是如此,
說得白一點,就是有點兇悍。
它們會自行衝到我手上啜我的手。

當天的新發現是有一群嘴巴尖尖的魚,
應該是群聚的,顏色紫中帶紅,很漂亮。
可是卻有一隻落單了,
我好奇的去追趕它,
為徬徨的它,增添一些些的刺激性。

今天又很幸運的看到兩隻海龜。
它們和昨天那隻的品種不同。
剛開始,我還以為它卡在珊瑚中,
也不知道該不該去救它,
結果不是,原來它在覓食,
幸好自己沒有雞婆。

世界就是那麼的美好!
陽光、潔白的沙灘、蔚藍的海、寧靜悠閒的生活……

提醒大家,
不要破壞大自然,尤其是海洋。
當你真正去感受那海底世界的時候,
當你看到那一群群可愛的魚群自由自在的暢泳著,
用自己的心去傾聽海底的聲音,
你就會發現,海底世界存在著許多奇妙的東西待我們去發掘。
人類應該是世界的守衛者,而不是破壞者。
海底的生物並沒有辦法抵擋我們的攻勢,
我們唯有靠自己的微簿的力量愛護它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