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詩一般的峇厘島 V

所謂道地的峇厘餐,也不過是一些難吃的內臟,
我確實不太習慣,然而我想那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因為不只我一個人在投訴。

第二天的最後一個點是Tanah Lot。
去看一座峇厘島最古老的一座廟。
然而那座廟現在是不能進去的,
除了要涉水之外,印尼政府關閉也是原因之一。
據說不對外開放的原因是擔心人太多,
廟會遭到破壞。
然而,那個地方風化已經慢慢的嚴重,
如果繼續開放,想必在不久的將來或許就不能看到完整的面貌了。

兩天的早起及睡眠不太充足的情況下,
我選擇了去做SPA。
峇厘島除了木雕和石雕有名外,SPA更是名聞天下。
Natural Spa是我的選擇。
價錢不太貴,相較我在馬來西亞做的,除了更便宜,
配套的選擇更多。

按摩之外,還有去角質,
SPA結束後,還真的覺得自己細皮嫰肉了許多,呵呵。

晚餐胡亂的吃了麥當勞,在Hard Rock Café聽過歌之後就睡覺了。
第三天的行程才是我期待的。

圖:
Tanah Lot的廟建在小山上,
相傳建於16世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