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詩一般的峇厘島 VIII

留在峇厘島的結束前的一天,
我終於看到了夕陽,
好久都沒有看到夕陽了。
加上我還在海灘上看到一宗失敗的色情交易,
坐在一旁的我,想笑又不能笑,
忍得也還滿辛苦的。

晚上的公司party,
一如往常的我並沒有在摸彩中得到任何的獎品。
而我也沒有呆太久,
聽說到後來,許多人都被丟下泳池,
雖然我一直相信,以我在公司的年資等是不會有人把我丟下水,
然而後來,不管是不是相熟的都會被推下水。

最後一天,只有一個早上,
我在飯店拍拍照就離開到機場。
我的媽呀!
連機場的都騙子,我買了貴CD!
奉勸大家日後去峇厘島可要提防!!
最後一次的騙局,也讓我的峇厘島之行留下不完美的句點。


圖:
Kuta Beach的夕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