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男人最痛 II

說完生理上的最痛,現在要說的心理上。
男人頭頂上的那堆毛髮,
「秃頭」大概就是男人心理上的最痛吧!

很多女性會在意自己胸部的大小,
我想,男人在意秃頭的程度就如同女性在意胸部大小的程度一樣吧!

很多的生髮水廣告也是主打男性的市場,
可想而知,男人是多麼在意他頭上的那一堆。

很多時候,我都看到很多上了年紀,
或者是毛髮開始稀疏的男性,
為了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濃密,
刻意的把所剩無幾的頭髮留長,
從左梳至右,或從右梳至左。
可是在我看來,這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為尷尬。
因為通常這樣,只會讓頭髮看起來更不整齊,
而且也不美觀,一坨的,惹人發笑!
若是我(希望我不要有這樣的機會!),
我會把頭髮理成平頭,
像很多西洋男星那樣,勇於(或是迫於無奈?)接受事實,
看起來清爽又利落,搞不好還比較有型,
可以散發男性另一種魅力(當然前提小腹不可以過大)。
布魯斯威利不就是這樣嗎?

男人兩種最痛,何種最痛?
在我看來,兩種同樣痛!鳴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