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6 nights 7 days in THAILAND Vol. 3

11. (8/10 )Coral Island

Coral Island是PATTAYA的離島,遊客雖然有點多,但是水卻是很乾淨的。因為昨天曬的效果不太好,所以當天我沒有錯過任何在太陽低下的機會,盡量的曬,想當然結果是曬傷的,肩膀還因此痛了好幾天。

原本我是打算要參加他們的海底慢步的,可是要一千多塊,就覺得實在是太貴了,才作罷。但是後來覺得不去島上的那個天體營著實有點後悔。雖然只要脫個精光就不會有人看,但是還是覺得自己身材不好,所以掙扎很久最後還是沒有去。

12. GEM’s 珠寶
這家珠寶店聽說是全泰國最大的珠寶店。

13. (8/11)玉佛寺與大皇宮

到過曼谷的人都知道這兩個地方吧。玉佛寺的建築幾乎都是用金子做的,到那裡真的是很震撼,因為實在是在富麗堂皇。一個很漂亮的地方。皇宮則是混合著歐洲及泰國風的建築。

在到曼谷之前我就看過一些旅遊書,書中都說泰國的人都很尊重皇室,這一點的確是真的,因為在導遊帶我們參觀禁止照相的室內時,有別的遊客竟然在裡頭照相,他就立刻出言阻止。我在想,要是在其他地方,應該就不會這樣了,導遊應該都會抱著「反正不是我這一隊」的心態吧。

14. 腳底按摩
一開始是決定要做腳底按摩及泰式按摩,但是最後卻只決定腳底按摩,因為肩膀曬傷,實在是太痛了。

腳底按摩真的很舒服哦!而且又不貴。

15. 佩彭夜市

旅遊書大力推薦的地方,但是結果我卻覺得那是一個無趣的地方。基本上可以不用去,治安不好,賣的東西也不怎麼樣,難聽一點,那個根本就是騙旅客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