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詩一般的峇厘島 VI

第三天是我和幾個相熟的同事自己安排的行程,
我們向旅行社租了一輛車,還有一個司機。

第一站可以直接跳過,因為是去一家店看石雕。
不過,我的確有想過,如果我有多餘的時間,
我的確會考慮搬一座石雕回家,
因為確實是太漂亮了。

第二站是回到昨天的Ubud Market,
選擇回去是因為同事覺得昨天逛得不太過癮,
有必要再去一次。

結果逛完後,我多買了一套木雕的餐具,
但仍然只得了一個黑白條紋的袋子。
不過我沒想到,我昨天殺價沒買成的那個小販竟然還記得我。
餐具就和向她買的。
可憐的是,我還被她調侃說,我的殺價功力不夠好。

而的同事則到處找陽具,說什麼要買回去送人。
除了煩惱要找陽具,還煩惱要買什麼尺寸的。
我一見到他們就問:怎樣,你們的陽具買到了沒?
大街小巷就這樣亂喊,也不知道丟臉兩個字怎麼寫。

我發現印尼的通貨膨漲率真的很高,
光是上個廁所就要NT5,
而我們當天中午的午餐,一個人就要NT70,
比馬來西亞還要貴。
不過,我卻認為值得,
因為那一頓午餐可是最有吃的一頓飯。

那是一家吃烤豬飯的不起眼小店,據說很有名。
烤豬好吃到什麼程度呢?
就是肉入口即化,完全不覺得油膩,口感也非常的好。
那家店的老闆可真的賺翻了,
11:30開門,還沒12:30就已經賣完一條大條的烤豬。
不管是本地人或是遊客都上門探個究竟。

用膳過後,又知道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們前一天的SPA已經是比walk in的人便宜一半,
結果我們的司機竟然告訴我們,他可以offer一半再一半的價錢。
我的天啊!我們又被騙了。


圖:
那一家很好吃的烤豬店,
其實就在Ubud Market的旁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