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海龜原來長這樣之Pulau Lang Tengah I

和友人計劃了一個短期的海島旅程。

其實一開始抵達的時候,
確實有點後悔,
因為第一天是陰天,
一心想把自己曬成古銅色皮肤的我,
當然不願意面對這樣的「挫折」。

用膳過後,我們就和一群人出海去。

但就在那一刻,似乎有什麼產生了變化。
已經沒有「後悔」的感覺。
對了!是海底世界。
一個與陸地不同的世界!
海底的魚還真的是七彩繽紛。
和綠島及墾丁看到的不同,
Lang Tengah看到的更是奇幻繽紛。

出海的時間太短,並不足以彌補我「後悔」的心情。
回到飯店之後,我和友人就在飯店的海邊,
自行自得其樂!
原來飯店前方的海就可以觀賞到不同的魚。
七彩的、斑點的、條紋的……等等。

我還看到一小群烏賊。
原先我並不知道它們是烏賊,
只是當我從遠處發現它們的嘴型很奇怪,
游近一看,原來是烏賊。
可是它們並沒有讓我太靠近它們,
它們就一游而去!

在決定上岸前,竟然意外的被我看到海龜!
讓我異常的興奮!
看到它好悠閒的在海底游啊游的,真是心生羨慕!
太興奮了!!

從來就沒有看過海龜,這一次算是意外的收獲。

1 則留言:

  1. 你视乎对【龟】情有独钟!别怪我胡言乱语,哈哈。工作得太无聊,看看布落格,发表一些言论,你可以当我不存在!!!刚开始看你近期的【布拉格,遇见转角的幸福】,然后回头看你的第一篇部落格,可以看得出你的文笔发挥得越来越好👍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