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詩一般的峇厘島 VII

梯田的確是一個很美的風景。

其實如果真的到過峇厘島一趟,
你就會真的覺得,環保是有必要的。
先不理會先進國家擔心落後國家迎頭趕上,
但是,青葱的環境的確是有存在的必要。

心情好一點,人也開朗一些。
我一看到梯田,我的心情頓時一掃而空,
頓時覺得什麼都已經不重要,
該放下的都已經放下了。
那是科技所不能給的,
不管有再多的按摩或是其他的,
那比不上那青葱的草地。

峇厘島還有一座活火山。
可惜天氣有點不佳,
蒙蒙的,我看得不太清楚。
可是那裡的氣候很宜人。
其實司機告訴我們,有很多人都會到火山附近,
載火山泥出去賣,可是卻沒有人想到火山泥可以養顏美容。
因為我並沒有看到有人在賣火山泥。

聖泉寺是我們最後一個景點,
到峇厘島的人都會必到這個地方。
可惜那裡的溫泉卻不會讓人想要用,
因為實在有點髒,
但我倒是有看到本地人在那裡洗澡,
而且還是脫個精光,不過倒是沒什麼看頭啦。

圖:
青葱的梯田看了是不是讓人心曠神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