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尷尬時刻該望那裡?

在我看來,男人有兩個不知該望那裡的尷尬時刻。

第一個是一位女性穿得超火辣,
就是那種裙子超短、胸前開個大V、乳房都快擠出來的那種穿著,
站在你面前說話的時候。
那時候,眼睛的視線真不知道該擺在那裡,
總不能一直盯著胸部看,又不能不正視她。
可是正視的時候,視線就不會自覺的往下移。
那時候,真的很痛苦,
男人該望那裡呢?又沒有春風可以望*(好啦,我知道我很冷!)

第二個是站著尿尿的時候,
是一個即無聊又尷尬的時刻。
在尿尿的程序進行中的時候,
我們該望那裡呢?
正前方是一面牆,
望左望右都不是,免得隔璧的人以為你想幹嘛。
望著自己的「兄弟」也不是,隔璧的人會以為你想幹嘛。
所以很多人從事這方面的研究,
到底在尿尿的那一刻,男人的視線該往哪擺?
結果就有很多方法出爐啦,
比如在牆上貼個小笑話,又或是生活小常識、醫藥寶典等等。
不過,我看過最妙的是,
據說,在日本的男廁的尿盆正前方有一個小型的電視,
電視播放什麼節目呢?
登登登....登,你應該想不到吧。
那就是A片!
我的天啊,是A片耶。
不過,我想這不太恰當,
因為那只會讓男性同胞尿不出來吧!
哈哈哈哈哈......

誰有好的提議?
讓我們男性同胞在這兩個尷尬時刻知道視線該往哪擺,
請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