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詩一般的峇厘島 I

在乘搭了兩個小時又三十分鐘之後,
我抵達了峇厘島,一個原本今年二月就打算拜訪的仙境。

峇厘島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的純樸,
一個寧靜卻是充滿遊客的景點。
可是又因為峇厘島目前正在為雨季準備,
所以街道上又多了許許多多的髒與亂。

這一次公司安排我們住在Hard Rock飯店,
沒錯,就是享譽全球的Hard Rock。
Hard Rock位於Kuta,
算是一個鬧區,因為據說,這裡是「魔鬼城」,
形形色色的夜生活在這裡都應有盡有。

抵達飯店後,時間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在Kuta附近好好的逛逛,
可是天氣著實有點熱。
我顧不得自己的身材「嚇死人」,執意要穿背心出門。
還真是難為了路人。
然而,當你在路上看到幾乎所有人都和你一樣的時候,
你已經就不在意自己的穿著了。

Kuta街上有許多仿冒品,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因為假得太假了,這種東西根本就不可能讓人看得上眼,
然而,據說專賣店裡賣的名牌都是印尼生產的,
所以比較便宜。

在我還在按兵不動的時候,
我同事「滿載而歸」的跡像就已經慢慢表露出來了。

圖:
我原本應該要一進門就把房間拍下,
只是一時忘了,
後來在離開的時候卻又太亂,
只好匆忙的把枕頭拍下當作某種補償。 

1 則留言:

  1. 当你文中提到自己的身材【吓死人】的时候,我的本能反应就是【你很胖吗】想说往下看看你的照片。这才意识到,哦是的,初期的部落格确实比现在的少了很多照片!!!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