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原來藝人也是人,呵呵

原來藝人是人!

其實這個道理早就懂了,
只是昨天算是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這個道理。

我記得在大學的時候聽過一位學長主講的講座,
他說,他曾經見過連戰,
然後那一次和連戰一起尿尿的經驗,
讓他頓時覺得和連戰平起平「尿」,
原來他也是一個普通人嘛,也是用「尿盆」尿尿的。
我聽了之後還真的覺得,妙極了!

昨天剛好「可米小子」到電台來接受採訪,
在他們離開studio的時候,我剛好上廁所,
當然他們不是全部5個人都去。
應該是安均燦吧,
在我尿的時候,突然很大聲的開門進來,
然後就在我隔璧的「尿盆」尿,
因為一般上只要有空的,我都會選擇空一個,
所以突然有人站在隔璧,的確讓我嚇了一下。

不過,重點是那時候的確有學長所說的那種感覺。
只是藝人也是人嘛,呵呵。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很久以前,在廣末涼子還很紅的時候,
媒體揭露了她如廁的新聞。
對於原來廣末涼子也會上廁所蹲馬桶的一事,
她的粉絲都感到很不可思議。

當我看到這則新聞時,我突然覺得很可笑,
藝人也是人嘛,
如果他們不用上廁所,那不就一肚子大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