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吹喇叭……叭叭叭叭叭

其實這一輩子我都不覺得我會受到性騷擾,
雖然我自認長得還不賴,
但是一個男性受到性騷擾的機會,
畢竟還是比女性來得低。

可是啊,世事無絕對!
請不要懷疑這句話的可能性。

我昨天竟然在公司接到一通性騷擾的電話!
真是荒唐到極點,通過手機我就自認倒楣,
可是是公司的電話就是倒大楣!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當我正在和朋友講手機的時候,
辦法室的general line就響了起。
我當然就接起來啦。
一開始我還聽不清楚他(對!是「他」不是「她」)在講什麼,
之後竟然是聽到他在說:suck my penis……suck my penis……
我也沒理他,就把電話掛了。

事後回想起來,我才發現為何我聽不懂他在說啥。
因為他「penis」發錯音了!
這個字的發音應該是「pi-nes」,而不是「pen-nis」。
真是的!
而且應該是「suck my dick」才是正確的口語化用語。
要性騷擾也不先做功課。
下一次我再接到這種電話,我會把他指正過來,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