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

懷念--已故梅艷芳 II

梅艷芳的故事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那天看電視的時候,
看著她出殯的畫面,我再一次的留下眼淚。
以前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偶像死了之後,
迷哥迷姐們可以哭得像死爸媽一樣。

梅艷芳不是我的偶像,
但她畢竟風靡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時代雜誌》曾經用「東方麥當娜」來形容她,
可想而知她的影響力。
只是在藝壇又失去一顆巨星的時候,
我是不是也有流淚的自由?
那是感傷的。
看著陶喆、劉德華、梁朝偉、楊紫瓊等人為他扶靈的時候,
那場面更是傷感得可以。


40歲,一生人只有40年的生命。
是太短暫了嗎?但是她的人生是精彩的。
如果每個人都只有40年的生命,
那我距離那個時候只剩下十多年,
我還有什麼沒做?還有什麼等著我去做?
或許我們最該做的,
就是時時刻刻關心及珍惜身邊的一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