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回憶。台灣 14/5

回到台北都幾天了,可是雨還是不停的下。煩死了,去哪都搞得一身濕。不過,我都盡量保持好心情,因為這一次在最後一分鐘知道台灣還有演《舞王》,就邀純、顧和她男友一同前往觀賞。



1430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太令我驚艷,只是一到一群人一起跳踢踏舞的時候,實在是太震撼!真不虧是聞名全球的舞團。

  我記得兩年前我離開台灣之前,他們就說要來,我連票都訂好了,而且還是訂四千的,只是後來因為那個他媽的SARS,他們取消了演出。我帶著遺憾的心情離開塵世......不不不......是離開台灣。而在我回去的前幾天,就聽到奎說,他要去看《舞王》,頓時令我精神抖擻了起來!

  雖然這樣我的行程會變得更擠,但是為了「舞王」,媽呀!我願意。反正我一向做事的原則就是用最短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嘛。所以怎麼能夠錯過呢。但是因為害怕沒人理我,所以這一次也就沒有訂太貴的票。

  可能是之前一直都沒有看過類似的演出,所以在當下是被撼到了。覺得他們都好厲害,也擔心他們的腳會打結。

  不過,話又說回來,《舞王》的故事是還滿芭樂的,它之所以征服觀眾,完全是因為優美的音樂、動聽的歌聲和精湛的舞技。當然,我也相信,其實一齣劇的成功,是要多方面的因素,而且有時候故事的內容往往不是最關鍵!

  在看完之後,嗯,我還不至於處在晃神的狀態啦。但是有一段時間,的確認為自己如果努力學習,假以時間也可以站在台上跳踢踏舞。還真是可笑啊!

1830
  我又再一次的比大家準時出現在約好的地點。

  但是,這一天的朋友都沒有前幾天的同學誇張。云、奎、莉和松都在十分鐘之內陸續的到達。

  奎介紹這一家在敦化南路的<橋頭>還不賴。因為我覺得過往不太愛吃麻辣鍋就是因為太辣,到後來唇都麻掉了,什麼味道都吃不到。那吃東西還有什麼意義?

  在聚會中,我還很自豪的說:「呵呵,奎。我現在可是和你一樣重了!」

2100
  原本要去唱歌的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到奎開的聚酒屋坐坐。

2300
  拗不過大家,最後我只好決定跟大隊到錢櫃唱歌。

00--
  車祸。天旋地轉。賓士開不動。消失又出現的計程車。

  之後,我坐在路邊等消息,幸好人都沒事。

  一直精神不濟的我,終於變得非常精神。

02--
  要說心有餘悸嗎?也沒有。意外誰也不想。

  三點多,我躺在板橋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