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麻辣女王2》繼續麻辣

說實在話,續集的電影總是不比第一集好。
《麻2》也再一次印證。
但是這並不表示,它不好看。
相反的,如果獨立的以第一部電影來看,
其實真的還不錯。

只是因為有前一集的存在,免不了就得作出比較。

一直都很喜歡Sandra Bullock,
我可以錯過Keanu Reeves的電影《Constantine》,
但是卻不能錯過她的電影。

《麻2》延續了上一集搞笑的風格,
不過由於已經當上美國小姐,
所以Sandra在這部片一開始就是美美的,
也將美麗一直發揮到最後。

這一次,片子少了愛情來點綴,
可是你卻不會片子缺少什麼,
因為故事性的完整,以及人物的成塑造,
再再的彌補了沒有愛情的缺憾。



另外,我一直以為那個美國小姐是克絲汀登斯,
原來我一直搞錯了,哈哈!
不過無所謂啦。

然後,我還發現《美國小姐》在片中其實並沒有堅忍不拔,
反而很會耍白痴,哈哈哈哈!

最後,則當然是我有預感,
這部片的票房應該不會比上一部出色。 
123123

《麻辣女王2》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