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記Studio On-air 12/11

嗯,我想,我確實應該把自己的On-air紀錄好好記一下。
雖然在On-air過程中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昨天的On-air是一個點。
因為確定了我每個星期六的時段,也就是日後,
如果連星期日也剛好要當班,
我一個星期工作不是六天,就是七天!

之前已經確定的單元,還沒有開始做,
但是我已經大概有了構思,
只是擔心,常常做事三分熱度的我,
到後來不會好好的做,
當然,我不能這樣想啦!
要好好鞭策自己,雖然聽的人不多,
但是也不能對不起自己的節目囉!

但是在昨天的On-air之後,似乎了解做藝人的苦處!
哈哈!怎麼說呢?
因為昨天在節目中和一個自己沒什麼好感的藝人連線。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自己對他沒好感,就一種感覺囉!
有時候,感覺這種東西很難解釋。
要對一個沒什麼好感的人,還要表現得很熱絡,嗯,很難很難。

突然覺得藝人還真是「演技派」!
明明就已經分手,還要在戲裡卿卿我我;
明明就已經快反目了,還要在戲裡抅肩搭背裝好朋友。
天啊!

好啦,我也明白了當中的道理,
那就是訪問的時候,把自己都挖空,
讓自己以平常心訪問,重新的認識一個人囉!

對了!昨天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節目中原本就有一個固定的單元,
那就是KTV公司RED BOX的點歌排行榜。
在單元結束前我就說,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去KTV唱歌了,
對上一次應該是在五月份我去台灣的時候吧!
嘩!現在想起來也隔了半年。
沒想到之後就收到RED BOX公關經理的簡訊,
說找一天找我去RED BOX。
害我小尷尬了一下!
原來我的節目還真的有人聽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