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依然精彩范曉萱

沒想到才剛訪問完蔡少芬,緊接著我又接到訪范曉萱的case。
我想,我真的快變成搶錢一族了,
雖然我是處於被動的狀態,
但是還是得謝謝offer我job的國平!

說遠了!
嗯......雖然范曉萱的外表看起來冷冷的,
可是我在訪問她之前,
有稍微回顧一下《康熙來了》,
小S就有說到范曉萱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人,她人很好。

的確如此!
在採訪的過程中,有時候遇到冷場,
她還會突然意識過來,然後多加幾句話。

我想,她對我很好。
尤其是談到她和小S的友誼時,
她真的侃侃而談,讓我覺得,她和小S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時候她在講完一段話,還會笑場。
像我問她擇偶條件的時候,
我問:「需要樂觀、開朗嗎?」
她說:「我已經很憂鬱了,還要一個憂鬱的人幹嘛?要一起耍憂鬱嗎?」
然後就開始大笑了......

電話在訪談中,突然收訊不良,
不過,我還是聽到她很戲劇性的在另一頭「喂!喂!......」

范曉萱在電話裡頭的親切表現,
就好像她在上《康熙來了》的時候一樣......
她並沒有因為我是第一次和她做訪問,
就顯得很生疏,很不懂得回答問題。
我們不是好朋友,可是卻感受到了她的親切。

小魔女長大了,可是卻還是和以前一樣--親切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