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想變成《康斯坦汀》

我想,每個男孩心中都有著一個英雄夢吧!
而這個英雄必定能夠警惡除奸,懂得不同的本領,
重要的是酷帥十足,屌屌的樣子……
當然,可以毫無顧忌的戲弄撒旦更是堪稱一絕。
沒錯!康斯坦汀卻實附合了這方面的條件,
所以當我看到這部片的時候,
就完全被基努李維的角色吸引。


康斯坦汀的形象,對男生來說根本就是個夢。
然而康斯坦汀本身對於這個天賦卻不在乎,
甚至於不想擁有這個天賦。

不過,他和其他英雄人物不同的是,
他有的不只是光明面,而是有充滿人性的黑暗面,
可是他的那股正義感,又驅使他繼續走向前。

男生啊,就是愛這種耍正義,
可是又要有那麼一點點無可奈何的英雄人物。

Rachel Weize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女演員之一。
所以當他們第二度合作,就讓我知道,
這是一部我不容錯過的電影。

當然,片子也沒有讓人失望。
內容張力十足,又不失原著本色。


雖然我身邊的朋友都說,
光是看基努李維吸煙就值回票價,
但是呢,在大螢幕上猛抽煙還是有點不妥。
So far,他在結局的時候戒了煙,算是抵銷囉!

123123

《康斯坦汀》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