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繁華上海 6+1 VOL.6

2004/10/29 晴天
乘著早上還有一點時間,我自己到了「宋慶玲故居」一趟。當然,我會覺得,這一棟別墅並沒有孫中山精彩。也很可惜的故居二樓竟然不開放。理由是樓梯無法承受重量。

我很好奇的是,難道日後都不打算給它整修一下嗎?或許我們得等著看看吧!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和銘坐上了計程車前往浦東機場。真不想回家啊!可是好戲還在後頭呢!也說明了為何遊記的主題是「繁華上海 6+1」。當我們一切手續都辦好,也準備了登機的心情之後,飛機竟然要delay到5點。

只好再等一會啦!

後來事情變得更糟糕,因為工作人員已經開始發餐卷了!那也就表示,登機時間將會再度延後,而且還不知道延到幾點。唉,怎麼那麼命苦啊!接著有人著實等不下去,就找工作人員理論,馬航的工作人員還真糟糕,經理竟然不肯出面解釋,好不容易等到他出現,火藥味頓時變得更濃。已經有人吵說要飯店,連fuck都跑出來了。

經理保證只是冷氣出問題,機械並沒有問題。

最後,真的到最後。我們得很命苦的多待在上海一個晚上。飛機明天幾點飛還不知道。第一次感到那麼的茫然。

凌晨一點,我才坐在被分配到的房間。翠剛好公幹回來,所以她和誠也特別跑來飯店找我們,多聊了一下也乘機敘敘舊,可能是有一弊就有一利吧!

圖說: 旅客前往櫃台理論的景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