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回憶。台灣 13/5

說實在話,在經過一兩天,加上我再確定了行程之後,我發現,其實我的行程排得太滿了。基本上,我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的逛逛台北。當然,感覺上,我得正是時候,卻也好像正不是時候。

另外,我連shopping的時間都沒有。

1100
因為《愛神》只剩下一場的時間,所以我們必須趕得及。早上我和丸、君,就乘著有空檔的時間,先到大眾買CD。

雨還是不停的下著,所謂的回來正不是時候,就是台北不斷的在下雨。聽說會一直下到我離開台北。難道我陽光美少男的力量並不足以制衡嗎?

1200
「靠!我把那張要回公司報帳的發票捐了出去。」我說。

頓時,我和丸都笑成了一團。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我還是得回到和義工拿回我的發票。不過,幸好我另外買了一樣東西,有一張新的發票,就當作和他們交換囉。沒想到,來台北的第一件蠢事,那麼快就發生了!

大雨天,一堆人,圍著發票箱,只為了找一張發票。

晚上,我們將會和老師,以及一票人吃飯,可是我們依然聯絡不上宣。


1410
《愛神》準時開演。不過老實說,三段的故事,我只看懂了王家衛的<手>。其餘的兩部還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可能是我真的沒有到那個程度吧!

老實說,因為程度不夠,所以不能做出太多的批評。不過,我相信<慾>的女主角的胸部,應該是假的,怎麼可能一躺下還那麼的尖挺。

1700
乘著還空檔的時間,我們到了誠品買我要的書。也收到了宣的短訊。

能說她不給面子嗎?算了吧!不是第一天認識她,大學的時候也說過了,可是她依然故我。朋友嘛,能做的也只有那麼多。

1800
老師還沒有六點就到了<枷子咖哩>,他一向都是準時的。當然,有我在,丸和君又怎麼不會準時呢?倒是一群人都遲到了。

看著<枷子咖哩>人愈來愈多,可是我們的人還沒到,也佔了人家一堆位子,著實很不好意思。

不準時的,還是一樣不準時。也難怪有人會說,要改一個缺點需要半輩子的時間,我們也差不多了吧!所以我也不用希望他們在日後準時了!

說到回來正是時候,那是因為菜剛好從紐約回來,她一出場,就一副new yorker的樣子,非常的美國。大哥一樣的帥氣,馬同學一樣的可愛搞笑,芬也一樣。當然,還要特別感謝小,因為他剛好放假就從部隊趕上來。大家都來了,不來的也就顯得不再重要,何必為了小事掃自己的興呢?

這一次的聚會,是老師主動提議的!他太疼我們了,似乎我們快樂也就是他的快樂;我們的成就也是他的成就一般。人生,很難得遇到一個好老師。雖然我們系上好老師不少,但是糟糕的老師卻還能列舉幾個。

2030
我們轉移陣地到附近的café。

馬同學就在這個時候說了一句全晚最爆笑的話:「豐,你來台北住哪裡啊?」

「住丸家啊!」

「住丸家?他家有多一間房哦?你一個人睡一間嗎?」我點點頭。「他家那麼大哦!我怎麼不知道他家有那麼好的福利。」

我當場三條線。馬一直都很搞笑,但是我們都相信她是真誠的,只是說話的語調,有時候讓人笑翻天。

2200
今天算是很早回家吧!

123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