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記Studio On-air 23/11

第二天代班我確實明顯的沒有昨天緊張,
可是我已經非常累。
我從星期六開始就一直累到今天,
原本今天不用回去上班的,
因為L小姐生病,我被迫取消假期。
唉,我必須工作十二個小時。

錢難賺,錢難賺啊!

修正了昨天的缺點,
今天的節目也就變得異常順利,
即便今天的遊戲單元比昨天還多。
而且我還得下海和聽眾玩遊戲。

那個聽眾也真奇怪。
明明就有金城武、張學友和周迅給他選,
偏偏他就選周迅,害我得從金城武和張學友中二選一。
DJ還真難當啊!

而今天晚上的Guest林健輝,也是歌唱比賽出身的歌手。
聽說他不太好訪,因為他的中文不好,
我自己也很擔心冷場。
不過後來又發現擔心,好像是多餘的,
因為聊著聊著就11點了。

可能是在off air的時候我一直和他講話吧!
也可能是因為我知道他不太講話,就不停和他講話,
所以後來他才變得多話一點。

第二天的結束,我的任務也就完成了!
星期四總算可以好好的在家休息一下。

I’m fucking ti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