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8日 星期二

單元確定囉!! 開心 ^^

等了還算滿長的一段時間,
我打算在節目中播放的單元終於確定。
而且也確定每個星期六就會on air。
不過,由於接下來我可能會間中有請假,
所以就遵循台長的建議,
待我從澳洲回來之後,才正式的啟動新單元。

其實新單元的構思很簡單,
主要就是介紹一些我們家平時不會聽到的歌曲,
每一次五首,預計一個主題做一個月,然後再輪迴。
音樂以非華語為主。
這個目前我還可以應付,但是相信久而久之,
我的音樂知識就得再繼續加強。

我已經計劃好,第一期將會介紹外國男歌手,
為了讓它看起來比較「親民」,
第一次決定先讓麥可布雷上陣,
預計還會放Vitas等等。

另外,其實我還構思了一個對我來說比較簡單的單元,
那就是「名家小語節錄」。
分享一些名人的名言,再加一些我的想法。
嗯,聽起來好像不錯。
那天在節目中就已經牛刀小試了。

節目名稱暫訂延用「週末沙龍」,
不過台長也有建議我用上一回我自己想的「遇見e達人」。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P/S 節目時段:(大馬時間)1500-1900
吉隆坡頻道:101.8
網站收聽:www.my.com.my(假日沒什麼流量,應該都聽得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