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討人厭小姐大事件之善哉善哉

L懷著難以掩蓋的興奮心情離開了錄音間。

  {哈哈!我又出運啦,終於又找到他們的錯誤,而且還把廣告商的slogan念錯。萬一被廣告商聽見,我想,後果一定是令人期待的!但是,首先我還是要向那個做錯的人,說一下,嚇唬嚇唬她!}

  L大步大步的走向了A。「A,妳那個廣告商的slogan念錯囉。把120念成210也差太多了吧!」

  {我就等著瞧看看妳有什麼反應。}

  A說:「是哦,我剛剛沒有留意耶。待會我去聽聽之前的audio。」

  {明明就念錯,還嘴硬。}

  當然,這個故事並不會這樣就結束。L之所以會知道有出錯,完全是因為她喜歡去檢查別人的audio檔,明明自己的東西都已經做不完了,可是還要找時間去做其他和工作沒有相關的事情。

  後來A的確去檢查了自己之前錄的東西,也發現L說得沒錯,廣告商的slogan的確是念錯了!

  A離開錄音室後和L說:「L啊,我真的念錯了耶。」

  {本來就念錯啊!要不然我是聽假的哦。我告訴妳錯,就肯定是錯啦!}

  可是L似乎並不在意A說了什麼,她還是一樣的面對電腦,做自己的東西。然後才從她口中吐出一字字讓人聽說非常清楚的話語:「哦,好啊!沒關係啦。知錯能改就好。」

  我不知道當時A的情緒是怎樣的,只是我一度懷疑,到底是不是我們不懂L的幽默?還是L本來就是喜歡在說話的時候,愛用「四字真言」來表示自己的中文程度。只是在我的印象中,她似乎中文程度不太好,因為每每報章上的填字遊戲,她連簡單的都不會填。

  但是在現場的人,都認為,當下L的表現,一點都不像在開玩笑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