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老闆,你的功用就是幫我簽假單!靠!

我真的很不明白用那麼高薪請一堆只坐在辦公室的人幹嘛。
難怪公司在裁員的時候,都會裁這些經理。

今天看到老闆的信之後就起了無名火。

我太不了解了。
他到底每天進來辦公室是幹嘛的?

從以前到現在我了解到一個真理。
當我們有問題發生的時候,或者是沒有問題發生的時候,
他都會和我們說:If anything happended i have the good reason to defence myself, because i do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他打從心底就不想要我們。
真是的,靠!

而在今天,我看完電郵之後,我又發現了一個真理,
那就是他存在的意義,對我來說就是幫我簽假單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