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好姨薜家燕,人真好啊!

其實我已經漸漸的發現,除了寫稿的需要之外,我身邊或者說我最近做的訪問,幾乎都是意外下完成的。由於人手不夠,所以我被安排訪問好姨薜家燕。要訪問這些稍微點年紀的明星,對我來說還頗有困難的,加上她這一次的主題是有關烹飪,那就更是難上加難了。不過後來我發現,也沒有非常的難,主要是讓她說得比你多就好了!

我想,訪問中最困難的一環就是要如何從話中再帶出不同的問題吧!烹飪,呵呵......確實不是我的強項。

回頭想想,好姨應該也聽不到出來我不在行吧!畢竟我還是有做功課的!

我認為在訪問的過程中,你大概就可以知道一個藝人專不專業,我就聽說像是王心凌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有時候,我也還滿同情那些藝人的,因為可能來宣傳的時候,一天都會有好幾個訪問,可是呢,記者問的問題又是差不多,同樣一個課題要回答個好幾十遍。所以一個藝人專不專業頓時展露無遺。

我們常常看到好姨在公開場合都是笑容滿臉,在訪談中我甚至也可以感受到她的笑容,夠誇張了吧!而且她還很健談!

這樣的訪問其實有很大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會冷場,她的答案永遠都很多,唯一要做的就是要注意她的內容,不要離太遠,適時的把她拉回正常的軌道上。

所以囉,訪談結束後,我要的東西都得到了!

123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