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討人厭小姐大事件之the desire of 偷窺 Pt. 3

「又來到告訴大家L小姐創舉的時間啦!這一次我們請到在這個故事中的受害者W小姐來和大家分享她的親身經歷。」


(以下W以第一人稱自述)
  那天我和L到cafeteria吃中飯,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氣氛都還滿融洽的,只是到了後來,當然我不得不說,因為L做了一件超級白目的事情,讓我身受委屈,無從發泄我心中的不滿。

  在用餐後,我說:「嗯,突然好想喝咖啡,我去買一杯咖啡好了。」當然,我是在自言自語啦。但是以L的個性,我的確相信,我是在對她說的。

  「哦,好啊。我在這裡等妳。」

  {呵呵,妳忘了拿手機耶。}

  我離開餐桌的時候,我做了一件蠢事,我竟然把我的手機留在桌子上。

  嗶嗶~
  L的手機響了。
  {咦!我的手機怎麼不能顯示這通簡訊呢?}L一直在猛按自己手機的按鍵。

  {魔鬼出現了:不用按了啦,看不見就是看不見啦。最簡單的方法不就是再傳到W的手機,然後再開來看不就行了?而且她的手機就放在桌上啊,妳自己剛剛也看見的。}

  {對啊,我可以再傳到W的手機,然後開來看不就行了。我怎麼那麼笨?}L絲毫沒有猶豫的按了轉發的按鍵。

  W的手機響了。

  {魔鬼:喂,還不趕快拿來看哦!}

  {天使出現了:等W回來再拿來看吧!現在這樣不禮貌耶。}

  {魔鬼:有什麼關係,啊不就看一下而已。反正她的手機就放在桌上啊。}

  {天使說得對,就這樣拿來看好像不太好吧!}

  {魔鬼:哪裡不好了?妳不過就借用一下而已咩。而且啊,我告訴妳,乘她還沒有回來的時候,妳還可以看看她的簡訊。搞不好啊,妳還可以發現有人在背後說妳的壞話咧。}

  {也對。在這間公司待了一年多,也不知道大家對我的印象怎麼樣。不過啊,我想,大家都覺得我不錯吧!因為我常常把歌哼得很大聲給大家聽啊!大家一定會感謝我把娛樂帶給大家的!}

  {天使:魔鬼說得也沒錯,妳就拿來看看嘛,反正她又不在。}

  {魔鬼:喲!剛剛是誰說這樣不禮貌的啊?}

  {天使:妳給我閉嘴啦。妳也知道我不過是偽裝成天使的魔鬼而已。}

  L拿起了W的手機,開鎖,然後就開始讀那一通自己手機看不到的簡訊。看完之後,她開始心花怒放、臉紅心跳、心率開始不正常。

  {他竟然寄簡訊﹙不過就一通FWD的簡訊。﹚給我耶。}

  這時候,正不巧我(W)回來了。我看到了L拿著自己的手機。她開始以一種腦袋放空,眼神突然無故失焦的忘著我說:「我不會lock妳的手機耶。」

  『我錯過了什麼嗎?』我不斷的問我自己。

  然後,L就將她剛剛為何拿我手機、對我的手機做了什麼樣的事,重頭到腳的告訴我一次。

(W的自述到此結束)

  「我是J啦。當我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差一點沒昏倒。我和W說:『W,我腿軟全身無力了。怎麼會有人可以白目成這樣。』……

  「不過,也證明了一點。就是L把W當成朋友。而L對朋友的定義,就是那種會在朋友不在的時候,跑到對方的衣櫥拿衣服穿。穿完之後還會告訴對方:『我今天穿妳衣服的時候,不小心弄到食物的殘渣耶。』……

  「再不然,L就是那種會乘朋友不在,然後又覺得無聊的時候,跑到朋友的房間亂翻一輪,等對方回來的時候,還要說:『我今天翻過妳的房間耶。怎麼妳最近都沒買新衣服啊。搞得我今天沒得完變裝遊戲,在家好無聊哦。』……

  「當然,她也有可能是那種。會自動自發拿朋友的保養品來用。用完之後還說:『妳新買的那個XXX不好用的耶。我今天擦了一點,搞得我全身發癢。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