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討人厭小姐大事件之戲票disappear Pt.3

在很久很久以前,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L小姐的事蹟有逐漸減少的的趨勢,但是最近好像又有點故態復萌了!由于我在和W一樣,偶爾都會到電台客串當DJ,所以在許多時候,如果電台有什麼好康的,都會預留我一份。當然啦,我是說在「限量發行」的情況下,我和W都會被秘密通知前往「領票」。

  那天,又是發電影票的時間。不過並不是限量的,所以幾乎該得到的人都可以拿到,我忘了是什麼電影,但是首映禮的地方卻是離我家十萬八千里,加上我第二天又得上早班,所以我當然沒有要啦。當我接到通知要詢問大家要幾張票的時候,我就決定不要了。

  當然啦!我是個公私分明的人,不管多麼的不願意,我還是得問一下L小姐。

  「L,有戲票,妳要嗎?可是在One U,很遠哦!」

  {你當然希望我不要啦!那麼你就可以多拿幾張,你休想唄你。你以為可以當DJ就了不起哦,不過是小羅羅而已,不要那麼驕傲!}

  我記得,我被她當下的表情嚇一跳,她咬牙切齒的說:「要!幹嘛不要?死都要去啊!」

  『嘩!L小姐,我知道妳很愛這種小便宜,但是也不需要表現得那麼有興趣吧!要是妳死了怎麼辦?我們的人生樂趣可真是少了一樁啊!』

  我強行的把那種想笑的感覺壓抑下來。我說:「哦,好吧!」

  不過呢,最後她並沒有去看那一齣電影。反而給了我們的主任和他女朋友去看。看來她還滿享受人家一直和她道謝的......wait......等等!她不要說死也要去的嗎?難道...... 
123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