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記Studio On-air 22/11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說要到非假日當班,
結果因為接近年底,很多正職DJ都在放假,
就那麼不巧被請出后宮侍寢……不對……是請出山代班。

由於八點鐘的時段一向收聽都很穏,
變成說我的壓力真的超大。
我這個人啊,只要一有壓力就會泄肚子,
尤其我的腸胃一向不是很好,
所以有壓力的時候就更加明顯了。

嗯,怎麼說呢?
平日的班和假日的班最大的不同,
就是你在studio會很忙,
因為平日的遊戲相當多,
多到我都懷疑我們的台快變音樂+遊戲台了。

加上是五個小時的節目,時間很長,又一個人當班,
確實會很忙!
另外,在那麼忙之餘又還有訪問,
要將當中一個小時完全騰空做訪問,東西就變得更擠啦!

當天的訪問對象是本地的新歌手,
他是由Malaysian Idol出身的。
歌確實唱得還不賴。相當值得推薦。

那麼剛好他家的宣傳是我學姐,
所以也就放心許多。

不過,或許Daniel還是新人吧!
所以很明顯的看出他那種羞澀,
也還有新人的那種稚嫩。

在第一天代班結束,頓時也就鬆了一口氣,
原來也沒有想像中困難和難搞,
第一天搞定之後,第二天也就變得不那麼緊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