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討人厭小姐大事件之戲票disappear Pt.2

說到Y的戲票經驗,其實偶本輪也素有這樣的經驗啦!但是咧,我是沒那麼痛苦,頂多只是很幹而已。

  基於某一些不可告人的理由,我們這個部門常常是沒有戲票的,只有在特定的時候才會有。所謂千金難求一張票,大部份有的時候,我都秉持著不要浪費的精神,自己不要的時候,就會給身邊的朋友,或者看誰不夠就把票給誰。

  只是呢。又基於某一些理由,有一次我就情願戲票安然躺在我的包包裡了,當然這件事又是和那一位討人厭L小姐有關啦(為啥什麼事都和她有關?)。

  話說那一天我們這裡莫名奇妙的拿到英文片的戲票,哪一部就不便說明啦。和平時一樣,就是一人兩張。拿到的那一刻,我真的還沒有決定是否會去看,當然,我也不介意在最後一刻讓給需要的人。

  可是呢,天底下就是有人那麼的白目。

  我的票才剛到手,在我手中都還沒變熱咧,馬上就有人問:「你不要記得給我喲!」

  『靠,我才剛拿到手,才剛要放進包包裡咧!』

  當然,一向假惺惺的我,這時臉上又見到那一副和藹可親的笑容說:「好啊。」君不知我在心中已經做了一個決定。

  {想?想個屁。我看,你也是不去的啦。戲票還不如現在就給我,我可以拿去做人情。}

  『不去也不給妳。』

  結果,又有兩張戲票成為兩個人之間的犧牲品了……可憐的戲票啊!每每都成為人類戰爭的犧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