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真假《脫下斗蓬的哈利》

我不知道這本書有幾成真,幾成假,
但是我會覺得它不是丹尼爾的自傳,
而是作者自行收集資料寫成的一本書。

其實我是在很意外的情形之下看到這本書,
也因為我一向都不會錯過任何和哈利波特有關的東西,
所以買了這本書。

書中的內容有多少是真的,我確實沒辦法肯定,
但是它卻明顯的讓我覺得:太假了!

書的內容大概就是描述丹尼爾在拍《哈利波特》之前的故事,
還有就是在拍攝期間的點滴。
由於作者在書寫的期間的用字,讓我覺得它似乎是一本小說。
而且還是一本無法引起共鳴的小說。

不知道為何,我真的覺得如此。
文字不夠吸引人之餘,校對也在睡覺,
書中的錯字大概是我看過那麼多本書之冠吧!

一本沒有誠意的作品也敢拿出來賣,好大的膽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