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回憶。台灣 16/5

回來台灣的另一個算是滿重要的目的,就是找我以前的設計師剪髮。聽起來好像太刻意了,但是沒辦法啊。回馬來西亞那麼久,我都沒有找到一個滿意的設計師。再前往民安的路上還一直很擔心她休假。

皇天不負有心人,因為我最終找到了她。

艾玲一直都不相信我是特別回民安找她剪頭髮。到最後,她才相信,還算我學生價,不能算是賺到囉。只能說,這是她給我的優惠。

1230
出現在輔園,和王組長、熊大和詩婷等人用餐。

當然,免不了會說學校的八卦。不過,其實大部份我早已經知道了。

在談論的過程中,我們還提到了G先生。一個久違的名字。熊大還問說,為何他那麼令人討厭。

在這裡我就得再一次奉勸大家。白天不要說人啊!

雖然不是G先生出現,而是雄組長。但是他似乎和G先生的關係良好,當他知道我在電台工作的時候,他還拜託我日後多關照G先生。一桌子的人,頓時三條線!

1340
在文友樓,看到文友龜在做日光浴。

張文強老師對我沒反應,林麗雲老師也冷淡了點。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離開了文友樓。

離開輔大之前,還到了王組長哪小聊了一下。

1530
我已經轉移到西門町,買一些零食。主要是帶給公司同事的交待。那是一種傳統嗎?好像不是。可是大家出國回來,都會帶大包小包的請同事吃,當然我也就不能例外。

和莉、君在café小聊了一下。對那天的意外,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1800
我還是最準時的一個。喫茶趣,我在台灣的時候沒機會吃,原來還不賴。清清淡淡的。

很高興看到玟學組快生小baby了。毛和茹也過得不錯。

2300
開始打包行李。

東西怎麼那麼多啊!比我來的時候還多,還重。

我到台灣的時候是覺得自己到台北擺地攤,現在我可倒是像回家做買賣的。書一堆,CD不少,吃的也一堆!

0100
老人啊,我、君和丸,開始在回憶大學生活。

快樂的,或者不快樂的,都已經成為過去。當初生氣的,現在也只留下了回憶,說起來還會覺得好笑。有時候,我還真的搞不懂,為何當初那麼不削的事情,現在回憶起來卻是充滿歡笑。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的確應該學會寬容。事情在最後,原來只會剩下可笑的一面而已。

123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