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體力回流

在過去的幾天我真的是fucking tired!已經累到不行的程度。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沒有如此累過,真的沒有。還是說年紀大了?

先是星期六日去cover賽車。我相信,如果只是開車和做新聞採訪並不會那麼累的,只是在回程的時候,竟然給它大塞車,星期天比星期六還嚴重。結果真是他媽的幹。困在車龍中,我一肚子氣,同事還叫我放輕鬆!

如果交通可以順暢一點,確實不是件累人的差事。另外,其實在星期六之後我就生病了……

星期一理所當然的上了早班,而下午又被那個很爛的電視台搞了一個下午。這當然就沒有好好的休息。體力繼續的流失……

星期二再度回去上班,下午回家稍作休息之後,就回到電台代班了。只是因為第一次在weekday代班,心情不免會緊張,精神壓力之大。豈一個「唉」字了得啊……

原以為到了星期三,可以好好的休息,沒想到那個L小姐給我生理期失調,必須多請一天病假,也就變成我星期三,除了得消假,還得一連工作十二個小時。其實在那一天早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大早起床就已經很累,可能已經到了一個極限吧!身體感覺上已經有點透支,快要受不了。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也只能乖乖的去上班。其實上班,感覺也倒還好,只是在代班電台節目的時候,真的有點噁心。自己都已經病成什麼樣了,還要在節目中裝得很high。雖然我不是藝人,卻突然明白藝人的難處。

知道自己要上十二個小時的班已經很幹,加上自己確實很累想休息。在晚餐時間還收到L小姐的簡訊,一副世界為她而轉的樣子。說什麼「我已經好了。謝謝大家犧牲(Sacrifice) 自己,重新安排自己的時間表,讓工作可以順利進行……」之類的屁話,我當下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我發現我過去的幾天,一倒在床上就睡著了,看來我真的是太累。不到三秒吧!不到三秒我就入睡……

而今天,星期四,總算可以好好的在家休息,體力也逐漸的恢復。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原來,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啊!

123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