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不感興趣的《惡靈古堡2》

說實在話,要不是可以免費的看,
我對這類型的影片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記得第一集有預告的時候,
就對那種場景感到噁心。
「活死人」,我的媽呀,恐怖極了!

但是對於片中,所謂的「生化研究」,
我卻相信,世界的某個角落的確有這樣的事情在進行著。
雖然有官方的否認,但是畢竟「官方」的消息,
偶爾還是必須抱持「質疑」的態度。
「官方」有著太多的假消息了!

片中讓我比較深刻的是吉兒這個角色,
一個被降級的精英份子。
因為我覺得她的角色比較人性化,
可能女主角太過於「去人性化」,
以致在片中,她的所有情感都變得過於扭捏做作。
當然,我也覺得吉兒比艾莉絲漂亮多了。


說回「生化研究」吧!
這真的是一項很恐怖的攻擊工具,
對環境不會造成嚴重的傷害,
可是卻會致他人於死地。
稍有差池都有可能導致過多的人命傷亡,
片中所要講述的就這種情況。

但是奸商啊奸商,結合了政府的力量,
把無知大眾蒙在鼓裡,
我們的政府又做了多少這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