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回憶。台灣 15/5

1130
  我要再一次的鄭重聲明,照片是會騙人的。

  我沒有說<樂也>不好吃,只是照片中的帝王蟹看起來非常的大和鮮美,可是到了現場不是這麼一回會。不過,聚會的目的食物本來就是其次。

  我、純、顧、爬和偉都還算準時,只有朝還真的滿誇張的。但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當聚會進行了快一個小時之後,我說:「朝該不會還在睡覺吧?」

  「不會吧。她和我說今天早上有課耶。」可是純還是下意識的拿起手機撥電給她。

  果不其然,朝的確還躺在床上睡覺。

  說了幾句之後,因為擔心朝的意識不清醒,所以決定再撥幾通電話給她。然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朝的手機已經關機囉!那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當下我們決定打電話給她的男朋友夏,問朝家裡的電話。更奇怪的事情又發生囉!夏也還在睡呢!

  到最後,朝自己有打電話給我們,說她已經在捷運上了,所以我們大家都放下心中大石。

  大家嘻嘻哈哈的鬧到傍晚才結束。

2000
  我出現在信義路上的<鼎泰豐>。

  貞姐知道我過去在台灣的五年都沒有吃過,所以這一次特別選在<鼎>。

  好吧!我現在吃過了,我只能說一句,名過其實啊!它不是不好吃,只是沒有那麼好吃。

  說實在話,小籠包確實不值得那個價錢囉!

2230
  出現在板橋最早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