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回憶。台灣 17/5

準備回馬來西亞了。

謝謝丸和君到機場送我。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的感謝他們,和熱情招待的大家。

昨天打電話給馬同學,一向語調搞笑的她說:「彭同學,歡迎你常回來。回來記得要call我們。」我不停的笑。她還說:「你幹嘛笑,我是真心誠意的耶。」

真的,謝謝大家賞臉出來和我吃頓飯,又或者是說句話。

0940
坐在長榮的飛機上。

靠!怎麼空姐都長那麼正,根本可以辦一場明星臉了,有向海嵐、有周迅,還有范小梵!重點是,全空姐,沒有空少。

可是看著她們,我還邊懊惱,我應該多留幾天。因為我發現,其實我都沒有好好的逛逛。都不斷的有飯局,不斷的和朋友聚會。

當然,收獲是滿滿的,但是卻少了那麼一點點私人的空間,好好的逛逛台北。就連買個CD或書,我都是乘著空檔的時候,殺到唱片行或書局買的。很多地方都只看到了一角,不完整……

算了,反正景點就哪,我還不如先好好的看看空姐!

123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