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A1大獎賽

在過去兩天,我都在雪邦賽道採訪A1大獎賽,和直播室做現場連線報導。

幹!真是他媽的超累。
當然除了現場必須一直盯著比賽之外,
也因為我是其中一個負責開車的人,
所以在雙重條件下,真是有夠累的!

其實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A1,甚至有人以為我去採訪的是F1。
不過,算了吧!反正就是賽車囉!
A1和F1不同的地方就是,在A1中,所有的賽車都是同樣規格,
因此賽車手的角色就相當的重要。
而且比賽是環環相扣,因此感覺上比賽比較有看頭。
F1上演的就感覺上是燒錢的運動,
因為除了比車手,還要比車子比排場,
哪家車隊有錢,就可以研發好的賽車,
小車隊就永遠都會落後。

同樣的,A1是國家和國家間的競爭,這一點和F1相當的不同!

在昨天的比賽中,法國車隊依然領先眾家車手,取得雙冠軍。
車手Alexandre Premat在領軍台上從頭笑到尾,
而且一看就知道,他爽死了!

當然啦,他的表現確實也令人激賞,因為他不只速度快,
也勇氣可佳,不斷的超越其他車手。

不過,大馬車隊也不錯啦!
熊龍開過F1果然比較不一樣,
一度在正賽中落後的他,一直追趕,
最後以第5名結束!

好吧!其實去cover賽車也滿好玩的,
下一次還是會去吧,只是不要我開車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